IMG_20140522_144308.jpg  

這一個月,我發現,我的僵直性脊椎炎併發全身週邊性關結炎好非常多~

不是因為打了生化針(從去年十一月停針至今都沒有打過生化針了)

也不是吃了什麼神奇的藥~(類固醇從三月底就停吃了)

 

居然是我使用了 一款護膚保養品 山藥活力源乳霜

今年的年初,經友人介紹,帶我去聽了一場直銷...

友人我相識了十多年,我知道她愛美,也很重視個人的皮膚保養,

她一直有眼部肉瘤的問題,她說是遺傳...

雖然她愛美,但是,她從不做任何的美容微整型

看到她的眼部肉瘤消失一半,身為美容師的我,很驚訝~

她又說,日前她工作時從樓梯跌下,腰間挫傷一直都無法痊癒,

偶爾會隱隱作痛,用了直銷品,她的臉和她的腰都有改善

比較誇張的是,她說,她有多年的鼻竇炎,己經嚴重到台東市光明路的余耳鼻喉科,都說她的鼻子沒救了~

她每天都會聞到『腐爛』的臭味,這事也困擾她多年。

也在她使用直銷品半年後,得到改善,她說,她的鼻竇炎已經都康復了。

就是因為認識她很多年,我很相信她,所以,我去聽直銷課了..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排斥直銷,在主講人口沬橫飛的講了近半小時後,

我看到一段很不可思議的短片。

一名也住在台東的男子,年約四十,多年前因病開始全身肌肉萎縮,慢慢的連大小便都失去控制,每天都要包尿布,也無法下床...

影片中,那名男子自稱,在他開始使用直銷品後,約二個月,他的四肢開始有感覺,也開始能出力起身,神精開始也有感覺,不用再天天包尿布

他還能在鏡頭前,吃力的抬腳和舉手

【這完全就是~神奇呀~傑克】

 

課後,主講人要求我一次買十送一

哇拷,一瓶要價3700 買十送一 誰沒事身上會帶著四五萬元出門?????

我當下就拒絕了

但是,總要給我朋友捧個場,人都來了...

主講人聽到我只想買一瓶,就要求我要把那瓶30公克的乳霜在二個小時內用完。

我嘴巴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我心裡OS…阿某哩系起肖哦!!

(老娘怎麼可能在二個小時內把乳霜用完?!)

 

因為朋友對直銷品深信不移,而且,我又在重病中

如果....萬一真的如果,那瓶乳霜真的可以治好我

我就能自由活動,正常生活了

我想要身體好起來..我想要早日康復

 

於是,我二天後,找了我朋友,找她買了一瓶~她算我特價3400

老實說,花了3400元,真的捨不得把它在二個小時內一次用完 ~_~

我只塗了一些在脖子後面,隔天早上,背痛了...

立刻停用,因為害怕。

 

我在想,如果,我找我的保養品工廠幫我照全成份製成OEM...

我先做了幾公斤來試用看看

至少費用和直銷品比起來,會划算很多~

 

於是,今年的三月,我的山藥活力源乳霜 問世了

起先我只訂做三公斤的樣品,自我做實驗,我的發炎指數有74%

(今年的4/16再抽血,發炎指數下降到67%,不過我並不確定是不是與我使用山藥活力源乳霜有關)

類固醇都吃了三個月,沒什麼太大的好轉,上廁所坐下和起身膝蓋都會痠軟無力。

(所以我在三個月前在洗手間請弟弟來幫我安裝白鐡扶手,殘障設施。)

從四月初開始,我先挖了60公克回家試用

針對發炎最嚴重的右手 手腕

以及 二隻膝蓋

早晚都挖大量在用,所以60公克,才三天就用完了

接著,改挖120公克回家用

大約連續使用半個月,有一天早上起床,我突然發現,我每天起床時都會用右手捥撐身體,手捥都會有劇痛感,那天突然只是微痠,完全不痛了

已經三年抬不起來的右肩,可以讓我綁馬尾了

(只過若下床太久,肩膀還是會縮起來,要平躺休息半個小時左右,我的肩才會鬆開)

二個多前,每次起身活動,都不能超過一個小時,身體會僵硬水腫和痠痛

現在,我連續活動六個小時,不躺下,可不會全身僵硬大痛(不過平躺休息後,狀況會更好。)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我有試著蹲下…..

我可以蹲了,只是起身時,有輕微吃力感。

今天早上坐馬桶時,我有特別注意,坐下和起身時,我可以不用再扶白鐡扶手,

因為,膝蓋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了。

 

我這一個月,使用的山藥活力源乳霜,400公克。

我前二天有私訊一位病友,他也是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我將提供一些給他試用。

希望他能和我一樣幸運 ^____^

(為什麼不標註山藥活力源乳霜的價錢?! 因為我沒有打算在這裡賣....單純只是我自己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僵直性脊椎炎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