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台東做臉,一炮而紅後,我一度有開課授課的念頭。

礙於我實在住太遠,有非常多的美容師,看到我的做臉作品及風評和滿到誇張的做臉預約,對我….崇拜了。

為了堅持我的做臉品質,我每天把錢往外推,不貪不求,一天只做二位貴賓。

我本身患有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全身性關節炎,目前還在治療中。

為了我自己的健康及生活品質,我也只想好好做臉+慢慢做臉 ^____^

 

常常會遇到,來做臉的貴賓,跟我反應,說:她以前給別人做臉的經驗,整個就是爆痛,而且,做完,臉又紅又腫,回家至少還要紅個二天左右,隔天臉頰還會出現小小的膿包。

 

長期以來都是這樣在花錢買巨痛,她週邊的朋友,也都是這樣的做臉經驗。

久了,大家都誤以為,做臉就是會這麼痛~

 

我在去年的六月份,用餐時滑手機,無意間,我看到「就是愛台東」的臉書社團,有位新娘子在問做臉,我的好友們,當然還是情義相挺在力推我(雖然我重病才剛有起色~~~但是也沒打算要重出江湖說)

我看到那位新娘子,回我的好友們說:心怡美容哦,她不是還在生病中嗎?雖然我也很希望可以讓她做臉,但是她身體不好,我不好意思打擾她。

 

這句話,讓我邊吃飯邊感動了起來~

我的手,就很不聽話的去回新娘子私訊了,所以,在去年的六月份,我再度重出江湖,直到去年的11月,我治好一位嚴重囊腫型青春痘的男生後~

我的做臉預約,平均要2-3個月才能排到

 

我以為,這股排隊瘋潮,頂多三個月左右會消退

為了減少客流量,我在今年的四月,調漲做臉價格

但是,我的客流,不減反增,隨著我救治的臉愈多,我的知名度也愈來愈高。

 

全台灣的美容師何其多,開業的多,倒店的更多~為什麼?

我的店在很偏鄉又交通不發達的台東,而我卻有辦法吸引外縣市的人們慕名,甘願來排隊等我做臉,因為,我就是有辦法治好妳的臉~

 

這陣子,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把我的做臉功夫及對治療問題膚況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提供給每位想要進修的美容師一個免費晉升的學習管道。

 

很開心和有緣份和大家分享 ^___^

 

台東店 (心怡美顏館) 預約專線 089-330366

店址:台東市南海路52-14

 

台北三重店(SHOW美顏館) 預約專線 0960-281818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58412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