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誰稀罕妳的月餅

問我到底在氣什麼? 氣你明明早就在臉書看到我生病,一通電話和問候都沒有

我自己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發病了,無法下床,發炎指數很高

妳根本就沒在聽,只想著自己想著天天陪你上班很重要的小狗

對,十多年的朋友,是這樣當的

那我也很會~會跟妳從此斷交

 

妳說,妳以為我只是普通的病痛,沒有什麼

還反問我,真的病的很嚴重嗎?

我很激動的回答她:對,我差點病死

她也很不爽的回我:這樣就生氣哦?

 

這麼白目的人,再繼續當朋友,我真的會提早升天

她一句話,我北上三天,她跑去打工,把我丟在她家裡,叫家中二老陪我

我想去小人國,嫌太遠叫我放棄不要去,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三個月後,她來台東看兒子,只來通電話說,她想好好陪兒子,不想來台東市區

媽的咧~我到底算什麼阿?!

我必須看清,她真的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