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打到生化消炎針的第三天,狀況好非常多了,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患部一直在消腫,活動也愈來愈好,下床也比較不會 生不如死了




再次感謝我的妹妹,肯捐針給我….




她自己也生病中,但是,她願意幫助水深火熱中的我很了不起




(當然,換成是我,我也一定會救她的~)




這次病倒這麼久,這麼嚴重,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度以為,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了,怎麼一天比一天還要慘….




吃藥沒用,打類固醇效果也時好時壞




一心就昐著生化消炎針,想像著自己有一天可以好,可以出門,可以不痛,可以正常生活




能夠無病無痛的正常生活,在我三十歲前,根本就沒想過我居然會有重病的一天。




這種失去健康的慘,沒有失去的人,真的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