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娘家吃飯,因為天氣很熱順便買了杯冬瓜檸檬回去給阿母喝,回到家,她剛好正在包水餃和餛飩(要孝順林小妹+林小弟的)。


因為整骨的關係,屁屁腫起來壓到左邊腳底的神經,所以,我走路很慢,而且,一跛一跛的~


 


阿母看了,忍不住唸了我二句,說:妳不要只知道整骨推拿啦,都治了一年多了,去看看西藥,不要一天到晚像老人一樣,看了很煩內~


聽她在唸,我心裡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她是因為愛我,為我好......


 


今天,去幫老公拍工作照,和屋主夫妻聊天,他們好熱情哦~


一下教我如何活動肩部,一下又搬肩部按摩器要借我~


 


我告訴他們,有一種人,工作時一條龍,只要一休息就會生病,因為,放鬆了,深藏許久的病痛就跑出來了,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平時都好好的,唯獨休眠過後,身體會痛到不像話,早上起床都是一床的汗,連老公都嚇到,我到底怎麼了?


 


一時不查走錯的修行路,沒想到,影響會那麼大,每次身體在痛時,都很希望害我的,背叛我的人,都受到報應....


當然,我自己也有錯,自己瞎了眼,跟錯師父,怪誰呢?


 


就像男屋主講的,是我的主神,希望我好好休息,不要太雞婆,沒事不要胡搞瞎搞,好好過日子,好好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