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自拍了


今天趁著空檔


把視訊拿出來安裝


拍了幾張 柔焦 效果不錯的自拍照


 


今天中午,開車去富岡的路上


我看著小鏡子,跟榮榮說,我的臉上開始有皺紋了耶


榮榮很不屑的笑了一下,說:妳都幾歲了,還沒有皺紋,就很奇怪了~




臭男人,都不懂我們女人的心理


 


不過,還是中華路佳香便當店的老闆娘,嘴巴比較甜


她跟我說,就算十年後,香草四十多歲了


差不多也是這樣的臉


不會老的


 


聽了多開心呀 可惜我包包裡沒有糖果,不然,我一定請她吃


太會講好聽話了,真是討人歡心




昨天,香草去東基掛急診時,遇到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她抱著感冒發燒的小兒子,也去掛急診


她看到香草時,面無表情,猜得出來,她認不得我了


別說是她,我剛瘦下十多公斤時,我也認不出鏡中的自己 呵~




朝著她揮揮手,她走近我,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有點想笑。


後來,她認出我後,用很驚訝的口吻,說:香草,妳是香草,對不對?


哇~妳變漂亮了耶


基於禮貌,我連忙揮手說,沒有啦~沒有啦~ [我實在是太假了,明明就暗爽的要死]


 


還好我平時很勤勞敷臉,皮膚還算保養得不錯,走出去時,沒有給自己丟到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