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掛急診了


而且 超慘的~


 


又是為了一時的貪吃


用素魚去炒飯,吃完三個小時,胃開始覺得怪怪的


晚上才針炙完沒多久,十點半又再去針第二次


硬是搞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回家


醫生好意替我上耳針


沒想到,負作用~胃動太快 又抽筋了 痛


半夜十二點 我又去省立醫院掛急診...慘


打了二支止痛 又吊點滴


沒有比較好


零晨三點,再度打二支止痛針...


心想,應該和耳針有關,果然~把耳針拔掉後,就好很多了。


 


三點半,回到家,榮榮還在工作...好辛苦哦~


四點多榮回家,早上七點半起床,八點又繼續出門工作~


中午幫他送便當,看他衣服又濕到會滴水


下午,他來電,叫我送活絡油過去,他說抽筋了...


看他這陣子忙個不停,真的很替他擔心


沒工作時,我擔心,現在工作滿檔,我也很擔心


擔心他的健康,擔心他太過勞累...


 


擔心他太熱吃不下,又特地買了巧克力棒讓他方便充飢及補充熱量


擔心他汗流過多會虛脫,買了寶礦力水得的粉末,讓他可以隨身攜帶,可以快速補充水份....


 


也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很放心他出去工作,我可以不用再擔心....


除非找到三個以上的好幫手~


 


老公:


人家說,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雖然,我很賢慧,不過,你也常說我孩子氣,脾氣不太好


員工也一樣,會搬的.個性都怪怪的


不會搬的,可能很聽話,但是,大件不會搬,都會累死你


人家也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所以,員工是需要好好和他溝通的,如果,你覺得,溝通有困難,可以交給我來處理,我很會講道理的,呵~



 



 


今天看到存款薄的錢,爆增~樂呆了


好久沒有看過這個金額了 哈~


感謝我的客戶們使用ATM轉帳。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看到那麼多錢,心情忍不住飛揚了起來~


也謝謝之前惹我生氣的保員,有努力替我掙取到令我滿意的賠償金。


 


本來以為今天又沒有貨可以出~


才打電話叫黑喵不用來而己,就收到三張訂單,要求明天出貨~


而且,還培養出新一位VIP出來~


誘導她大買特買,我免費送他贈品,就這樣,她真的大買特買,我又多了一位大戶。



 



 


中午回娘家吃飯,阿母說,弟弟找到新工作了


也是從事電腦工作


不過,需要經常性的出差


今天,弟弟到緣島出差,光用到去緣島,就好熱呀~


不過,弟弟還是去挑戰它了


而且,還在家裡弄了一個工作間,打算接一些CASE維修電腦


不得了,我看似憨直過頭的弟弟,開竅了耶~真是不容易呀


果然是為父則強呀~


祝弟弟工作順利+賺大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