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暫時回娘家住。


感覺好像都市住久了,突然到鄉下度假一樣 呵~說不出的奇妙 好滋味


弟還特地幫我借雯欣的筆電,讓我方便工作


本來打算住到周五,就回家


但是,周六要回慈濟複診,周日榮要出門工作,擔心我一個人在家,他不放心


叫我住到周一再回去


 


早上阿母幫我買早飯回來,我一邊吃,一邊跟她說,我可能要住到下周一哦


阿母說,看妳想住多久,就安心的一直給它住下去,我會好好照顧妳啦


妳回家,沒人弄東西給妳吃,不是很不方便嗎


 


我低著頭,覺得好心虛...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我說,但是一直住,會增加阿母的麻煩....


阿母說,妳不用想那麼多啦..我會照顧妳啦..住,就對了


 


今天的飯,吞到喉嚨時...我的心酸,跟著湧了上來  是心酸,不是胃酸


 


從小沒有父母緣,為了想離家,二十五歲 草草嫁人


三十歲 離了婚,不敢回娘家投靠...這一路走來,我都儘量靠自己。


 


三十五歲,再度回到娘家...心裡滿滿的溫暖....說不出的開心


 


阿爸..阿母..謝謝你們,等我賺錢,一定會奉養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