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張x晉婦產科診所,


再次檢查我的 子宮肌瘤


我問 張 醫師,能不能在台東做內視鏡手術,採取這顆己經 五公分 的肌瘤


醫師說,那我必須去大醫院....


 


於是,請 張 醫師幫我開立轉診單,我要去花蓮慈濟...


醫師一邊開單,還一邊告訴我,其實,內視鏡也有生命危險....


生命危險這四個字 都說出來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相信,慈濟的醫生,會因為一顆 五公分 的肌瘤


把我給弄死掉啦...


 


在我的子宮裡,有二顆肌瘤,一顆 一公分 ,另一顆本來只有 三公分大小


這二顆肌瘤,我早在三年前就知道了,都有一直在追蹤


去年的六月,還很正常,今年的三月就發現,其中一顆有長大了


而且,長得特別快...


 


東基的醫生,並不建議我處理,因為,我目前沒有任何的症狀


肌瘤的位置,可能會導致我的腸胃出現問題,或是,造成我可能會發生便秘..


再嚴重一點,可能會讓我生理期大量出血..及..血流不止


 


那我就不懂,即然醫生都宣稱,預防重於治療。


對於我的要求,怎麼會有醫生,叫我出事了再去開刀?


還說,如果我堅持要現在處理,那就在肚子劃一刀,把子宮打開...


明明醫院有內視鏡....算了,這事也強求不了


 


還好,我還沒出事,如果,我出了事,還不曉得,他會用什麼態度來對待我...


 


上網預訂好看診時間,周三,榮榮要帶我去給慈濟的醫生看,也一併把衣服都準備好,如果,有幸遇到良醫,或許,我就可以馬上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