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過大巴六九用餐過嗎?


大巴六九讓你吃出最自然的味道~最純粹的口感~


只想給你一個純淨的食物.零壓力的舒適的環境.享受一切~


來~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你瞧那位帶著麥的先生.在做啥呢?


開演唱會嗎?那它手上拿的是什麼哩!!


這位先生是我的老爹~~雖然他不是在開唱~~但他唱歌還不錯聽~認識我爸的朋友們~你們不知道他會彈吉他吧~~啊呀~~對不起..扯遠了...


好啦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因為我們家的餐法比較特別一點點~~所以會來個餐前解說啦~跟你們說如何吃~~最讚的啦~


路人甲:啊~..你說吃飯還要上課~~不會吧...




是的~~


因為我們的吃法雖然簡單~但還是有一些因該要注意的事情哦~~


路人乙:會不會很難吶~~我不會煮菜~~


:很簡單連小朋友也會哦!!




來到這裡要吃什麼哩~


當然要吃我們的蔬菜啊~


只要是你看到的葉菜類,都是我們自己園子裡頭種的哦!


保證沒有農藥~純淨無污染~~用自然農法~混種出來的超級蔬菜~


我們的蔬菜真的好吃~~每天早上新鮮現採~而且每一片葉子都是用剪刀剪下,最嫩的葉子~在用山泉水洗淨~讓你看到近有十~二十種,充滿活力的蔬菜排排站好等著您的享用~~


在來還用白盤子盛滿的小菜類如香菇家族.青花菜.玉米筍.青椒加他的好友甜椒.蕃茄.等等數十種~.還有我們的超滑溜的米苔目.米粉.油麵..啦


路人甲:你們家吃素嗎?都沒有肉哦~~我是肉食性的..


:有啦~有肉片.魷魚.丸子.餛飩...


路人乙:啊~沒有湯嗎~全部都要自己煮~沒有煮好的嗎?


:sorry我忘了說了..我們煮好的有.




養生茶(雷公茶飲:內容物有:明日葉.魚腥草.蚌蘭.雷公根.....等十幾青草哦)


湯:(雷公雞湯:有看到雷公二字嗎?怕了吧!要跟雷公一樣說起話來.鏗鏘有力嗎.就是要給他喝下去,記得要加一點點的米酒哦!還有他可以養顏美容.促進發育;喝起來口感淸爽.甘甜.是我們的招牌之一哦,用放山雞煮的肉質Q甜哦)


(巨力固腎湯:充滿著膠質,口感濃郁.要熬煮六個小時以上哦.好喝級了.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有客人跟我說:劉小姐,沒次來你們這裡回家  都要帶老婆住套房吶~~~~~


(排骨筍湯:當山區的筍子盛產期是我們會用時節的筍子來煮,不是我在說山上的筍子好吃到不行~又甜又嫩又脆哦!入秋冬時當來是用我們自己做的筍乾.及福菜來煮阿..又香又點微酸吃起來脆脆的卡吱卡吱的在配上了排骨~喔!說的我都流口水了.我對酸的美食超愛的~


(五寶養生湯:湯裡有很豐富的顏色,有白的.紅的.黑的.綠的.黃的.等等等~甜頭裡有自然的香甜..喝起來非常的舒服哦!裡面有維生素A~Y哦!(好像有點誇張哦!)是真的哩!這個湯是專門為素食朋友準備的哦!)


還有一個大巴六九超級好吃的竹筒飯~又竹香又糯米的Q度又有新鮮的竹膜.你有吃過嗎?


在我們家要吃個飯.還要做運動~



蝦米~~還要做運動~~是什麼哩!!來就知道了啦!


解說完了~大家開動吧~~


等等還有一個~神秘甜點~好吃~我真的不會形容就是好吃~


我們的甜點會因為季節性而有所改變~也會將當季園子所收成的農作物.當作食材哦!


開動吧~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晚餐..開動~~~


要來吃飯記得預約哦~~謝謝~





每年的4月-8月 還有螢火虫可以看喔!!!


營業日:星期四~星期日(連續假日照常營業)


營業時間:下午4:30~晚上10:00 用餐時間:下午6:30~8:30(夏天~秋天) 下午6:00~8:00(冬天) 預約電話:089-380341


 


店名:大巴六九 藥用植物園


電話: 089-380341


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19鄰543-8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iness-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