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復發  

2013.12.09我的香腸指再度復發,沒有腫,只有紅,但這次出力會痛...

 

12/14

因為發炎指數再度升高,所以我的生化針,第二期不能送申請...。

抽了二次血,發炎從82降到79 <<<<< 有降和沒降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12/11又去台東馬偕看醫生,為了我好,先給我14天的口服類固醇

(因為我發炎指數異常的高,這時用類固醇我反而可以得到舒緩)

免疫調節劑一樣一天吃四顆(這是健保局要求的服用量)

也不曉得有沒有過量? 服用後的第一泡尿 超級黃

是沒什麼怪怪的異味,就是很黃而己

說來也妙,之前突然莫名其妙咳嗽,咳了快三個月,每天都必須含著喉糖睡,我都擔心我會提早牙齒爛光光了說

看了三次醫生,吃了一堆藥,就是無法斷根~

免疫調節劑 吃了五天 咳嗽就這樣莫名其妙 突然好了,不咳了,又再度可以爽爽喝涼的了。

今天我問台北馬偕的童小姐(幫我處理健保送件的衛教師)

請問...我的發炎 是不是要降到60左右才能申請到針?

她回答我

因為妳目前有出現手腳關節腫痛的周邊關節炎症狀,健保局有要求要再加上另一種免疫調節的藥物,使用滿4個月才能申請所以不論妳是否要換針剤,或是申請原來使用的針,都需要4個月來看療效如何

也看看加口服藥之後發炎指數的變化

是對針劑沒有療效,還是周邊關節炎引起的指數高

 

現在醫生和她都在想辦法找出我發炎指數居高不下的真正原因,並對症下藥。

 

昨天,我又去了天后宮,懇請媽祖娘娘要保佑我,讓我的病早日康復。

我不想再一直生病了,或許我的病痛有給大家帶來某部份的警愓效用,但是,太苦了,有能警愓到大家就好,讓我的病好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