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月打生化針至今..十個月了

現在施打的,是恩博針劑..

 IMG_20150331_213454

本來三天打一針

現在,改善到五天打一針了

止痛藥也從早晚一粒,到每天一粒,現在可以慢慢調整到二天吃一粒。

大發病至今三年了

(難熬….但也熬過去了。)

再回首,心裡還是很害怕,一度覺得很【絕望】~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走過的人,才會懂

懂什麼叫..久病厭世

 1419172512333

在申請健保給付的四個月等待期,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看著自己的大關結一個一個腫起來

腫脹,疼痛,連呼吸都覺得身體很痛

下不了床,連想上個廁所都無法彎腰好好坐在馬桶上

那種得不到治療的心驚害怕,真是不足外人所道。

 IMG_20150117_100144

現在的我,在施打恩博一個月後,完全就是大改善。

快速消炎,活動也愈來愈靈活    

大約施打半年後,我覺得,我好像從來沒有生過大病般~

打這種『腫瘤壞死因子』最大的危險,就是,萬一身體裡有任何癌症,

打針期間會導致快速擴散,若是有大傷口,會導致血流不止。

完全就是 仙丹/毒藥 一線之間。

所以,我每三個月都要去抽血檢查發炎指數和肝腎指數。

 

感謝上天,讓我熬過來了。

我也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感謝在我生病期間,有恩於我的貴人們。

一切冷暖在心頭。

那些自私自利,需要好處才想到我,老娘快病死一句問候都沒有的爛貨,也都被我封鎖加黑名單了。

 

真是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可以捐針救人。

在去年底我捐出了八支針給一位住高雄的陌生朋友。

也是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聽說都病到駝背了,她的主治還是不肯幫她申請健保針劑。

看病遇到爛醫生,只能聽天由命了。

 

再次呼籲 筋骨毛病 經過推拿/針炙/吃藥治療半年不見好轉,要趕快去大醫院看『免疫風濕科』抽血做檢驗。

我併發過足底肌膜炎/虹膜炎/晨僵症/全身性關結炎。

一定要及早治療,才不會讓病情惡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