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1

0426-2

  昨天的挑戰者

丘疹型青春痘

我挑了一個半小時的粉刺及小膿包

她說,她去過中正路知名皮膚科的二樓做過臉,因為怕痛,還打了止痛針,自費花了200…..沒幫助,一樣挑粉刺時,非常痛~

她的膚況都這樣了,還給她做臉部按摩….(不可思議)

整個療程一個小時結束,包括了 清潔/按摩/清粉刺/敷臉

她來我的店,我先幫她檢查使用中的保養品(有看到一瓶不適合她膚質的面霜,有要求她立刻停用)

再拿出皮膚細胞圖做解說,讓她明白,她的臉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皮膚問題,並詳細告訴她,如何保養才是解抉之道。

接著進到美容室,開始做臉。

小幫手幫她洗臉後,由我開始清粉刺。(因為貴賓的皮膚很會出油,所以,不幫她做臉部按摩。她的膚況也不適合使用任何按摩油及按摩霜~會引發更多粉刺及痘痘。)

別間做臉清粉刺都有時間限制,約20-30分鐘。

為力求完美及堅持我的做臉品質,我沒有時間限制,做到我覺得可以為止。

【若趕時間,無法配合我的做臉時間(90-120分鐘),不如取消。來我這裡花了1500元做不到預期中的效果,除了浪費大家的時間,也浪費她的錢~】

我不喜歡做出違背自我良心的事……..(這是我的做臉堅持啦!!!!)

就這樣,我挑了她全臉的粉刺,鼻子/臉頰/額頭/下巴全挑

10:20挑到12:15 我才停手 (我都做到肩頸痠痛+腰背僵硬…)

接著敷 神奇泥膜(含消炎成份及深層控油成份)+酵母原液(控油+調理肌底)+修護軟膜粉,混合後,幫她敷臉。

20分鐘後,她看到鏡子,笑了。

她說,以前給別人做臉,臉都至少要紅個二天,還會不停的冒小膿包。

目前為止,來我這裡做臉的貴賓,我沒有一個是讓她紅著臉回家的。

 0426-3

目前五月份的做臉預約全滿了

如需預約做臉,請留言或私訊我

會儘快為您安排喲~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