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當我勸導貴賓,多洗臉,保持皮膚清潔,多讓皮膚能呼吸時~
有些貴賓都會回我說:洗臉很麻煩,保養品都要上很久~
現在,心怡美容親自試範正確的洗臉及使用保養品。
表皮的皮膚結構,它會自動在15分鐘內把你塗抹在臉上的保養品統統自動吸收掉,根本不用拍打及按摩。
就如同,妳平時在敷臉時,妳也不會去做拍打及按摩的動作,只是把面膜敷上去,接著就是等15-20分鐘後取下,清水洗淨,再上保養品的道理一樣。
有些標榜洗臉機及洗臉工具可以深入毛孔,把油污洗淨……
告訴妳,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毛孔裡,是粘膜組識,不可能讓你用任何東西去深入,會受傷的。
所以,正確的洗臉,只是把因為皮脂腺分泌,導致臉油油的部份,洗淨而己。
只是把表皮的油洗掉,自然不用太大力的去洗,輕輕洗就好了。
娘娘也是用這種方法在保養自己,看得出來,我已經40歲了嗎?
(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何況是你~) 

 

接下來再和大家分享 皮膚結構課程

了解為什麼會有粉刺及痘痘的原因,並解說如何透過洗臉改善皮膚問題

 

全台灣的美容師何其多,開業的多,倒店的更多~為什麼?

我的店在很偏鄉又交通不發達的台東,而我卻有辦法吸引外縣市的人們慕名,甘願來排隊等我做臉,因為,我就是有辦法治好妳的臉~

 

這陣子,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把我的做臉功夫及對治療問題膚況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提供給每位想要進修的美容師一個免費晉升的學習管道。

 

很開心和有緣份和大家分享 ^___^

 

台東店 (心怡美顏館) 預約專線 089-330366

店址:台東市南海路52-14

 

台北三重店(SHOW美顏館) 預約專線 0960-281818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58412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