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雖然我的評價都顯示我做臉清痘清粉刺不痛

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會感到好奇,都親眼看到影片內容了

還是會忍不住再次問我~清粉刺,不痛?

怎麼可能~

(好吧~歡迎預約哦)

特地傳送我近期做臉拍攝的 #無痛清粉刺 影片

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專業

當然,也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的無痛技術那學的?!

這技術是我自創的,因為我長年生病(僵直性脊椎炎)發炎指數太高

我所以每天服用止痛藥及每3-5天施打一次生物製劑

在沒人可以時常幫助我的狀況下

我學會自己打針

下針的方法和我幫客人做臉下針時類似  (反正都會痛到一個不行)

一直以來我所看到及聽到的清粉刺 都是痛的 (而且是無比疼痛..)

很多客人也都一直誤以為 清粉刺會爆痛 是正常的

如今我證明了 清痘清粉刺可以不疼痛 不紅腫 而且讓每位做臉的客人舒服到睡著。

我還會幫每一位來做臉的客人上皮膚課 讓大家明白 粉刺和痘痘是如何形成的

可以如何靠自己居家護理讓粉刺及痘痘 永遠從你的臉上 消失

也有貴客好奇問我,為什麼我都不像有些美容店家一樣提供包卡療程?

如果,我可以在第一時間,把你的臉處理好,

並且教導了你如何自我保養的方法

你的臉,自然乾淨健康又透亮,沒有粉刺,沒有痘痘,也沒有什麼皺紋及斑點,

那麼,你自然不用再來花二個小時,噴1500元做臉,不是嗎?

我的與眾不同,值得所有的貴客喜愛我 ^//////^  (我完全沒在謙虛的)

為了堅持做臉品質,我一天只接待二位貴客。

取消不補位,嚴禁插隊。


台東店 (心怡美顏館) 預約專線 089-330366

店址:台東市南海路52-14號


台北三重店(秀SHOW美顏館) 預約專線 0960-281818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58巷41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痛清粉刺 美容教學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