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含有色粉的東西都不可以用

今天早上有位重症來處理痘痘肌,

她是一位老師,由我一位從事美髮業的客人介紹過來的。

看到她的照片時,我心裡覺得她應該有用錯保養品,

今早過來做臉前,我交待她順道一併把使用中的保養品全部帶過來。

當我看到她的保養品時,我終於明白,她的痘怎麼會如此狂長個不停。

她之前去台東某一間有自創品牌的沙龍店做臉,

店家推薦她含有色乳的痘霜(二款),外加一款潤色防曬乳。

我告訴她,這些東西都不可以使用。

#不能使用的理由

色粉類的東西,原料都來自雲母礦石或滑石粉,這些都不是會被皮膚自然吸收的東西,而且,為了讓這些粉末能貼附在臉上,絕對不能加水,因為貼不上去皮膚,一定要加入大量的油脂。

為了能調色潤膚遮瑕,一定要再加入大量的色素。

使用後,不但痘痘沒有比較好,皮膚還變黃~

季儀老師從事美容工作時間不長(才四年多),但是從事保養品自創品牌長逹15年左右。

這也是我的知識背景和一般美容師不一樣的地方。

原本客人一天只洗二次臉,在我嚴格要求下,她目前一天洗臉七次,也配看中醫吃調理身體燥熱的中藥,才短短三天,她臉上囊腫消掉了。

#別嫌洗臉麻煩

#臉皮爛個不停找人處理更麻煩更傷錢包

#保養觀念正確才能幫客人管理好膚況(首先需先以身做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