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好幾年前,季儀老師都會在部落格裡講自己的病況~

轉眼又過了好多年~

數數歲月,季儀老師差不多打針四年多了。

之前打復邁沒什麼效果,打了半年就停針了。

後來改打恩博,初期效能挺好的,身體有比較不疼痛。

但是打了一年多後,我自己發現我的右手就是會抬不起來。

今年的四月,我換了主治醫師,在五月份,他開始極力說服我再度換針,

我想了三個月,才換針,換成可善挺~

效果真的比恩博更好,因為新針主要是改善乾癬用,所以,

打了之後,全身皮膚明顯變好。

其實,病了那麼久,一直無法停藥的原因,自己也很明白。

不能太勞累,也不能太操心,就是有一天,我退休了,不工作了,病就有機會得到良好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