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知識+

和大家分享關於眼部角化的皮膚管理知識

這位客人是透過私訊拍照給我

本來想要訂購保養品的

不過 後來我還是請她去看醫生做治療

因為 她本身有很嚴重的鼻炎問題

 

鼻炎會導致鼻竇腫脹,除了造成呼吸不順暢(鼻塞症狀)

也會導致眼周血流瘀滯變成黑眼圈,鼻炎嚴重時會造成

淚溝搔癢感和眼球過敏反應,會想揉眼睛。

 

案例中的角化狀況,是客人因為上述問題,長期揉眼和皮膚乾燥而慢慢形成的。

皮膚的乾燥問題,會造成 皮膚緊繃感/脫皮/乾裂/紅腫/用保養品或碰水會痛

反覆表皮受傷後,就有機會角化+黑色素沉澱...

 

我個人建議她

看醫生 治療鼻炎 皮膚乾燥,若沒有出油,可以不洗臉,保養品反覆塗抺。

也建議她多敷臉,養膚。

 

她問我,若單用眼部保養品用品,能改善嗎?

我很誠實告訴她 沒有辦法

因為她的問題是鼻炎引起的後遺症,如果,她沒有把根本問題處理好,

她想處理的皮膚問題會一直存在。

 

妳是美容師,妳想學習不一樣的美容專業知識和技術嗎?

歡迎報名上課哦~

 

#皮膚管理專家林季儀老師

教學-眼部角化.jpg

fukubik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