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感動連連的一天




近期發病太過嚴重,連我自己都快要承受不起了~




因為自費生化針太貴,一直反覆的思索,到底要等評鑑通過?還是該自費先行治療?就是因為存款並沒有很多,我心裡拼命的掙扎著。。。。。




早上,我問老公,我是不是該先自費打針?




老公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臉,說:就打阿。何必想那麼多?我們沒有孩子,妳要打就打,錢再賺就有了,就算我們有100萬,妳不健康再多錢對我們來講,都沒有意義~




聽到老公這麼有情有義的一番話,我的眼淚流下來了,抱著老公久久無法自己。




老公問我,幹嘛哭?




我:很感動阿~換做以前那麼沒良心的,早不管我了。




中午和娘家的家人一起去天野吃好料,老公開車載我,抱我下車,牽我進餐廳坐下,幫我夾菜,抱我起身離開餐廳。




當我步出餐廳時,阿爸對我說,妳看看妳,身體痛成這樣,醫生叫你打類固醇,妳就先打啦,聽醫生的話。看妳要怎麼治療,打什麼針,都去做,妳的醫藥費,阿爸幫妳出,聽到沒有?!




我默默的 點點頭。




坐上車,我又哭了。(阿爸的心意,我懂。)




拿個十幾二十萬出來治病,這錢我還有啦~至少我還有保險金可以借出來用啦。




除非我真的山窮水儘,不然,我還是想靠我們夫妻二個人努力就好。




阿爸的錢,也是他年輕時,辛苦一點一滴存下來的血汗錢。




下午一點半,月理姐爬上四樓來探望我。




我完全起不來,只能躺在房間,請她坐我旁邊和我聊聊天~




她說,她知道我生病,但是沒想到我怎麼會病到如此嚴重!!




講到早上老公和阿爸對我的呵護,我又哭了,而她,也跟著我哭了~




月理姐說,在屏東有個中醫很利害,有上過康健雜誌的,她本來免疫能力也不佳,吃了名醫開的藥,現在狀況改善了不少。




她說,等月底評鑑回來,五月初就醫就先自費打生化針。等我恢復的差不多,找個日子她陪我一起去屏東找名醫,替我調養身體。




 




今天哭了好多次,不是因為身體痛,是因為被『溫暖』包圍了。




感謝在此時此刻給我關懷和溫暖的大家,我愛你們,我會撐下去的。




下周五會先去台東馬偕再打一支類固醇,止我現在身體的劇痛。




月底順利北上個病況評鑑,不想等結果,下個月初我就會先行自費施打生化針救我自己了。




聽說這生化針非常有效,大約打個二針,我就會明顯改善。




預計打三到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