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一直以為打了類固醇後,我就可以…..自由自在了
這可貴的自由自在只有七天 就不見了
關在家裡四天,天天都在痛,下背痛,腳根痛,手肘痛~~~想說要活動一下踩個漫步機都出現了運動傷害~心情糟透了
從手機的監視系統看到老公回娘家拿春捲,把握時間打他手機叫林小妹跟我講話,電話中聽到阿母在旁邊教林小妹跟我說:姑姑,回來吃飯吶~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身體好痛,好想回家…回家跟我的家人們…取暖一下
我好想我的阿啾~一個人待在家裡,好無聊,要不是阿啾太皮了,至少它可以在家裡陪陪半殘的我,我還有一隻好好的腳根可以和他玩拉襪子……(鳴~好心酸哦)

這回,又不曉得要痛多久?
我心裡好害怕哦~
一直上網找醫生忘了跟我講的治療方法
專業的醫療網中說要吃深海魚油和月見草油和維他命C和鈣片
馬上打電話回公司,請弟媳快去幫我買一堆回來
每天按表操課的吃著~

真的很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困在這個半殘的軀體裡,我的靈魂 好爭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