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和老公在一起六年多了,他除了愛我會煮菜,會撒嬌,另一個維繫我們感情的方法~




我會傾聽他說的話。




別看我們家的大隻佬一副沈默寡言的酷樣。他回到家都會在我耳朵旁邊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講他今天的工作如何,講他看到那裡出車禍,講今天搬家的客戶有多大方又有什麼東西好好的又不要了送給了他……..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男人愛上酒店,不一定是男人愛喝,而且坐他旁邊的酒女聽他講心裡話又不會對他打槍叫他少裝死了(所以,我有當酒女的本錢??!!)




當我的老公說 今天的客人讚賞他搬家有利害時,我會跟著附和,給他拍拍手~




當然,有誰想坑他搬家費用不想付時,老娘我也會出面,劈死那個刁客。




也不是每天我都能好好聽他說心事的,尤其是我正在當電視老兒童時,他進來講話,我都沒反應….他就會抱怨:妳看,我講話妳都沒在聽….(轉身走出房間)




等過沒五分鐘他又走進來再講其他的…..




現在我會為了專心聽他講,而把電視關掉…..以示妻子對丈夫的尊重




 




每對夫妻都有他們自己的相處之道,當我又在魯小小發瘋灑野時,也只有我老公受得了我~




所以,不要太羡慕我老公,他受苦受難時,你們沒看到而己  ~




 




那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聽你的另一伴對你說心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