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炫耀我的幸福





是的





我很愛我的老公 而我老公也很愛我





 





我謝謝他 能夠在我生病時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守著我 沒有一句怨言





他對自己很小氣 但是
唯獨對我極大方





就像 浩角翔起裡的阿翔對他的小公主(老婆) 那樣





他給了我 100% 的愛 100%的呵護 100%的寵愛





 





我懂吃 我懂玩
我懂享受 當然~我也很懂賺錢和存錢啦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我要帶著我的老公 吃遍山珍海味 遊玩世界各地





我要把日子過得精彩和充實 不留遺憾





 





我曾經錯過十年的青春





感謝上天 讓我再度得到一輩子的愛…….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