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筋骨治療太久,引起了爸媽強烈的關切,要求我無論如何都要去大醫院


做個徹底的檢查,確定我久久不癒的病因~


 


久久不癒的病因.....每次我只要稍微好一點,我就開始日也操夜也操


二年前,做針炙治療時,也有好轉,但是,只要身體好一點,我就開始洗抽油煙機,洗廚房,煮大鍋菜,陪以前的師父上山下海。


現在做整骨治療也是,只要好一點,我就跑去考美容師證照,開店幫客人做臉。


還要管自己的店和老公的店~


這樣的我,能不病嗎?


這樣的我,真是害慘治我病的醫生了.....大家都誤以為,他們醫術不高明,治不好我....


 


前二年子宮肌瘤開刀和膽結石開刀期間,不能工作,也沒機會日也操夜也操~


不能手腳能抬、能舉高,身體狀況明顯變很好,完全不痠也不痛


一回到家,開始工作,就這裡痠~那裡痛的~ 怪誰呢?


 


把自己搞到很嚴重後,才懂得痛定思痛,想要活長久活得愉快


該放下時,就得給它放下 心疼不得


說也奇怪,我在家養病期間,上天也沒餓死過我呀!


 


總之,現在的我,就是儘量保持身心愉快,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就算天掉下來了,也有人替我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