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帶著林小妹,造訪博愛路小巷子裡的 小路咖啡


小小的店 客滿耶


老老的房子 裡面,藏著不一樣的 歐洲風情


門口的玻璃門上有寫 [禁止寵物進入]


走進小路咖啡館,看到三名好年輕的女生


熱情又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




我跟小女生說,我有帶寵物耶>>>>林小妹




於是,點了一個 焦糖蘋果蜜土司 售價150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 蜜土司


上面有大號馬卡龍+二支脆笛酥+三片焦糖蘋果+二球冰淇淋


+杏仁片+奶油……..


食材相當的豐富~


烘烤出來的蜜土司是微熱的,切下沾滿糖粒的土司邊,塗抹奶油和冰淇淋


對折後,入口~超迷人的


林小妹也吃到滿手和滿嘴 (這時候,我最怕她伸手來擦我的衣服….)




我沒有多點飲料,因為,挺甜的,飲料喝下去都沒甜味了


就配著白開水而己




蜜土司有二款,另一個是 巧克力香蕉口味 一樣只賣150元


小店的環境很好,是很適合下午茶的地方,也很適合小倆口約會


裡面還有賣店家自己做的手工甜點和麵包,可內用也可外帶




最後,我和林小妹還是沒能把蜜土司吃完,份量太多了


就把吃不完打包回家,轉送給林小妹的阿母 享用 嘍~




希望,下次可以再帶更多的朋友,一起去造訪 小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