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九點,到了診所報到,護士有拿說明給我看,叫我儘量放輕鬆,不要害怕,只要忍耐個五分鐘就好了。


喝了胃部放鬆劑...〔味道不太好〕


又在喉嚨噴了三次的麻藥 [因為喉頭太淺,一直讓我想吐]


接著側躺在診療床等醫師來...行刑


我之前的害怕,是正確的,真的很恐怖~


當管子伸到我的喉嚨時,我真的伸手去推醫生,護士馬上第一時間把我的臉壓住,輕聲的叫我不要怕,叫我深呼吸,我一邊流著口水一邊用力的深呼吸。


護士看我呼吸太急促,又改口叫我慢慢吸氣再慢慢吐氣..


有一度,我真的比較鎮定一點,讓管子一路伸到我的胃裡


真的可以感覺得到,胃裡有根管子


接著,我又吐了,連胃裡的空氣也一起吐出來


因為,嘔吐的關係,嘴角流口水,眼角流眼淚...


這種檢查真的很不人道,難怪大家都好害怕做胃鏡..


要是可以全身麻醉不曉得有多好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過了多久,醫生很快速的把管子抽出來。


當我放鬆時,除了側臉濕濕的,肩膀也濕了....我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