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出運拉~


 


沒想到 連休息的周六都有滿滿的訂單~


開業至今,這個月最開心,連小幫手都邊忙邊笑~我的辛苦只有她和榮榮最懂了。


他們一路看著我哭,看著我跌倒又爬起來...


這一切得來不易,我一定要時時警剔自己,要好好守成,千萬不可以忘記待人要謙卑,有錢當思無錢之苦,要孝順,要慈愛。


 


前幾天和客戶在線上話家常,她得知香草自己做網頁設計及美工設計後,深感佩服,問我怎麼創業...我說,我從來就不敢回頭看,只能不停的往前走,我好害怕,萬一我回頭看,我就會覺得自己好累~累到想放下一切....


 


又想起,三年前,香草的高中同學,曾經在高雄發展得非常好,隨著不景氣和理財不當,又從新開始,她不懂,香草只是住在台東的鄉下女人,憑什麼有才能創業?而且經營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一樣。


香草反問她,妳知道我這幾年的日子是怎麼過得嗎? 


同學回答香草:過得多采多姿嗎?


香草:我天天水深火熱。


 


千萬不要瞧不起台東的鄉下女人,愈是不起眼的,愈是多才多藝到嚇死很多人。


 


昨天,榮榮出車去台南工作,好辛苦,零晨四點才回到我身邊,今天又要帶我去高雄看醫生,榮榮對香草的愛,真的好偉大~我要趕快把病治好,努力煮好吃的料理回饋他,把他的肚子養到肥肥的~哈


 


昨晚回娘家,開車載著香草的媽,香草的妹和香草的弟媳及小公主到利嘉步道看火金姑~在路上小公主在車上用力,大家都誤以為她拉便便了,弟媳又忘了帶尿布出門,只看個十分鐘,又開車回家~回到家,打開小公主的尿布才發現~她沒有拉便便,她只是很用力的放了幾個屁而己~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