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半 發現門口的貨 宅配司機還沒來收走


撥司機的手機 沒人接聽


立刻請榮榮把貨送去宅配公司


也打了通電話問宅配公司 大車出去了沒?


還好大車還在~不然真的就完蛋了


 


不喜歡為了不是我的個人因素 導致 我要四處去向客戶賠不是....


 


約二十分鐘後


宅配司機來電,說他現在立刻來收貨


我儘量保持心平氣和的 回答他說 我己經請我先生把貨送去貴公司了


他急著跟我解釋 說今天的貨流量比較大 他忘記來收件了


 


忘記??


 


能接受嗎? 我不能接受~ 因為 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我的不高興。


因為,這次犯錯的,是新手司機。他不了解,我有多麼在意發生他們公司忘記來收貨的事情。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他,那以後一定要記得,千萬別再忘記了。


我輕輕的說著,不過,希望他有重重的聽進去。


 


現在的香草不一樣了,要懂得收斂自己,並學著以德待人。


雖然,目前還是做得不是很好,不過,我會盡量好好修正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