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訂單爆巨量 破了五萬大關---二個字 痛快


 


 


中午滿三萬元時 我和榮榮就買了糖果餅干去天后宮拜拜謝仙佛照顧了


 


下午發現沒有瓶裝配件,致電給李經理,他大方的送我一百片,免費的配件,因為我的誠實,讓他很感動~話說,上周訂了幾佰支的瓶裝送印刷廠進行瓶裝印刷上周五,適逢五一勞動節,印刷廠來電,說50ml的瓶裝多出五十支,問我要不要給它印下去~意義是,叫我佔瓶裝工廠的便宜。


平時,香草有定時送台北名產釋迦給北部的廠商習慣,不論是瓶裝工廠,印刷工廠或是原料工廠,每個承辦人都和香草非常的要好~


印刷工廠的建議並不是壞意,不過,香草的為人,實在接納不下來。


就微婉的跟印刷工廠說,可能是瓶裝工廠出了小錯誤,這五十支不是我買的,我再致電請他們來收走~瓶裝工廠聽到香草的說法,也不便再多做建議。香草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沒人接,才發現瓶裝工廠休勞動節,就直接撥李經理的手機,打了五通都沒人接,一個小時後回電,香草誠實告知,他好感動。


大概是很少遇到像香草這麼誠實的商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