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客人,很年輕,才22歲。

嘴週有毛囊炎,臉有大面積的無頭粉刺(乾燥造成的)T字和嘴角附近有不少粉刺,鼻頭有黑頭粉刺+無頭粉刺+一般牙膏狀粉和條柱狀粉刺。

以上的皮膚問題,都來自油水不平衡而引發出來的。

一問之下,她只有使用化妝水。

不愛使用保養品的共同理由~

通常不外乎..保養品用起來會粘粘油油的,而且使用保養品都要邊拍邊按摩,才會吸收,有用~(每天趕上班,時間都來不及了,那還有空在那裡又拍又按摩~)

貴賓聽完,害羞的點點頭,我完全說中她的心聲~

 衛教-1  

我又再度,拿出我的衛教圖,開始細細解說…..

使用保養品,一樣接著一樣上,不拍不按摩,在15分鐘內,保養品都可以被表皮給吸收掉~

為什麼她的臉上會造成毛囊炎,這和排毒無關。

只是單純清潔不當及臉上油水不平衡而己。

(每次客人來,都覺得自己的問題皮膚,沒救了,至少在別間美容院,就是沒救了,一救再救,沒一次救成功過,每次清痘清粉刺又痛到一個半死~)

但是從我嘴巴講出來的,都一副她可以讓我一次就搞定的感覺。

 

只要我覺得,妳可以沒事的,我就有辦法在今天的做臉裡,證明妳的臉皮可以恢復健康~我保證妳真的沒事。

就算沒有跟我買保養品,下次不再來做臉,我都無所謂,只要她肯配合我的指導方式在家進行自我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我可以保她的臉,永保安康。

 

在我的美容室裡,沒有儀器,沒有任何的熱噴機/冷噴機/光療儀器~

只有我的真功夫。

如果身為美容師,能夠有很強的皮膚專業知識,及懂保養品原料功能及超強不讓客人花錢討皮痛,每次做臉都舒服到想睡覺,一覺醒來臉皮發亮,容光喚發。

我想,想要不財源廣進及門庭若市都很難吧~

為了堅持我的做臉品質,我一天只接二位客人。

上午一位,下午一位,晚上休息。

一天才二位,能賺得到錢嗎?

錢一定有賺,賺多賺少而己,但是,對我而言,治好客人的臉,比什麼都重要。

我只想用最專心及專業的態度,在120分鐘時,把客人的臉,做到最好。

別的美容師有業績壓力,我沒有~

為了拼翻床率,會限定臉部按摩20分鐘,清痘清粉刺20~30分鐘,敷臉20-30分鐘。

 98 (24)  

在我這裡,沒有時間限制。

我曾為了滿臉都是痘痘或粉刺的貴賓,彎腰清理了三個小時。

貴賓都睡二輪了,我的粉刺夾都沒停手過,即時是,我己經處理到我的肩背都抽筋了,我都甘之如飴。

 

這是我對於我的工作,崇高的態度。

為了不讓我的貴賓們,受到任何感染的可能,清痘及清粉刺的過程中,我一定全程不間斷的使用酒精消毒。

不停碰酒精會讓我的手指疼痛,我可以忍,等忙完馬上在手指上乳液。

 98 (23)  

我沒有很華麗的店舖,也沒有很高級的裝潢,但是,我自信,我有很高超的手藝和保養專業,我能提供最放鬆舒服的做臉環境,讓每個客人,都會喜歡來我這裡做臉。

因為,我能做到,讓做臉成為一種最頂級放鬆的享受。

做臉~本來就應該是件很舒服及享受的事情。

心怡美顏館名片背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