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7.jpg  

別人的修行怎麼走~ 我不太懂

但是,我的修行,至今有種苦盡甘來的fu

明明我很害怕當師父的

如今,也成了師父了~

是天命,就永遠逃不掉阿….

21610.jpg  

她是我收的第一個徒弟

也是差點砸掉我美容招牌的人

我很自信在我手上,沒有做不好臉的客人

唯獨她

做的當下,就是發生奇蹟,每次都是嚴重的來

康復一半回去

不到三個小時又來電,說臉爆癢

隔天早上一來,又毀臉了

直到,我把她帶去天后宮,我才明白,我拒絕三年多的天命,還是來了。

就算她接了法器,沒有一位【師父】,接了也是白接,根本不會用。

於是,我在2014年的八月,收她為徒,成為她的師父。

也開始把她全天帶著身邊照顧

她不止有毀容的問題

還有過度貧血的問題,血紅素低到,醫生覺得她需要被輸血。

21608.jpg  

我足足把她養胖了八公斤(我差不多和她一起同步成長,大家一起快樂變胖)

開始帶著沒見過世面的她,走遍大街小巷

台東吃不夠,一路吃去花蓮、宜蘭,再吃去高雄和台南。

帶她去劍湖山,去屏東海洋博物館。

她告訴我,原來,修行可以這麼快樂及自由自在。

只要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可以得到一份好的工作,吃遍美食,遊玩看遍全世界。

當然,這也必需有走對自己的修行路才行。

21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