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這裡做臉的客人,知道我在做臉時,會特別專心及用心。

但是,沒來做臉的客人,通常很難想像我到底用心及專業到什麼地步?

而且,我一天只接二個客人。

身為美容師,一天只接二個客人,怎麼能活得下去阿?!

因為,我的僵直炎還沒治好,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很忙,累到發病,對大家都沒好處。

讓我慢活,快樂的工作,認真又快速的把每張有問題的臉皮,都處理好。

今天的案例,挺特別的~

她住板橋,我住台東。

她訂購我的保養品,長達六年之久,我從來沒有見過她。

我只知道,她每年都會花大錢跟我訂很多保養品。

因為臉書和line的發達,我有機會見到她了。

她的皮膚狀況不好,雖然不再長痘,但是,留下來的大量凹疤,成了她心裡無法乎視的痛。

在今年的五月,因緣際會,我上台北板橋找朋友,她要求想要見我一面,我答應了。

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

 02  

這是她在今年一月在台北某間醫美做的微晶喚膚(第一次做)

 03 04  

接著一個月後又再做一次微晶喚膚(第二次做)

 05  

又接著再一個月後,做了淨膚雷射

 這事兒,在四月被我知道後,我立馬阻止她再做任何醫美。

因為,密集做醫美,會讓表皮產生大反黑。

並答應她,我五月上台北,會帶著二款微晶粉及相關保養品去找她。

同時,之前她大量訂購,完全不適合她用的保養品,全數退回。

重新配適合她的保養品,讓她使用。

也調整她平日所使用保養品的順序。

 01  

我施作微晶的做法和醫美有非常大的差異,在北部做的微晶除了表皮爆痛,(有的還會搞到全臉紅通通,明顯出血)三天不可以洗臉,第五天表演大脫皮。

我主張,低疼痛感(只到磨砂刺激感),依客人的膚況需求在微晶粉中加入改善她目前膚況的保養品【修護/美白/控油】。

重點,我不愛看到客人大脫皮,所以,我做的微晶很少發生脫皮症狀。

但是,都能夠在施作第二天明顯感覺出油量減少,毛孔變細緻,皮膚轉白晳。

第五天明顯感覺,凹疤變平滑。

我並不想強調微晶有任何神效。

它在我眼裡,就是一種,讓臉部能在不出血的狀況創造出微傷口,借由這些不出血的微傷口,使用保養品進行想要改善膚況的目的。

並配合我的專業指導,去達到我們所希望的施作效果。

目前為止,我所做出來的效果,成效都很不錯。

20150531  

這次上台北也教新朋友如何在家自行使用,用最溫和的方式,不爆痛,正常洗臉生活,又可以在短短3-5天看到她想要的做臉效果。

她是個很成功的案例。

我隨時都用line 在關心她的近況,也方便可以隨時去調整使用中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