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買了我中華路的透天厝,房子太老,借不到我要的金額,我娘家爸爸拿出老本借錢給我過難關。
他老人家沒有收我利息,還同意我一個月只還一萬元,讓我依自己的能力慢慢還。
今天一早,我回娘家,跟我阿爸要了他的存款簿。
他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我今天可以把欠他的,一次還清了。
他很驚訝。
(這件事,我老公幫了我很大的忙,我們共同商量後,一起做的決定。)
下午把存款簿還我阿爸時,他看看金額,問我,為什麼多了四萬塊?
我說,謝謝您借我錢,這是我的心意,奉上一點點利息。
(我看到我阿爸很欣慰的微笑)
我長這麼大,在我的記憶中,我好像很少做對事情。
惹他生氣的事比較多,做出讓他高興的事……幾乎沒有。
他問我,怎麼能還他這麼多錢?
我告訴他,自從我七月在台灣上了新聞之後,我的新聞影片陸續上了大陸騰訊,香港雅虎(傳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英國網路媒體,美國節目。
我一直在到處教學,願意跟我合作保養品的店家也愈來愈多。
沒說出的是……
我也一直在急救中,行善中,捐助別人中……從沒停止過。
我總想,就算我沒有功成名就,得到我捐助的人,還是會感念我的。(有人會謝謝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