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就煩.jpg

從她開店以來,她都是獨資狀態,不是我的直營店,也沒有付過我任何加盟金,我單純只是想幫忙一位自稱單親但是其實有男朋友在資助的朋友。
二年前,我免費教她技術,讓她借用我的知名度,並且無條件協助她創業。
(麻煩不要再誤導大家,妳是我的店長,我從來沒有付過妳薪水,妳賺到的錢,都實實在在進了妳自己的口袋。)
我有說過,我只教與我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美容師,
現在的社會,不是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她努力在賺錢,我有看到。
但她到底有沒有無償幫助別人....我這一年來,完全看不到.......
即然,無法溝通,理念不同,就不適合再繼續合作。
今年七月底大家協議好,把我的無形資產還給我,她把店結束營業。
她也自己公告說自己身體不好,要休業。
短短不到半個月,只把店名換了一個字,重新開業,還把對自己不利的貼文都刪除?
用意很明了,想搭我的便車.....
這種會過河拆橋的人,我為什麼要繼續無條件容忍她?
四處跟客人說她都沒有賺到錢?
她跟我拿多少貨 用我的名義開課收學費 每天預約爆滿(天天做5-6位客人)
這樣還叫賺不到錢?!
我無法接受給我開口閉口都是錢的美容師
想要錢 自己想辦法 不要再誤導大家一些不正確的訊息
我的JE保養品,是我自己辛苦創業15年自創的,
我的無痛清粉刺,也是我自己花多年時間研究出來的
我的皮膚專業,是我自己夜夜苦思,抱著病體 幫一個又一個重症客人做臉,做筆記,拍照做記錄,上網找相關知識,自學而來的
(請問有那一樣是由妳江秀清協肋我的?)
有本事 自己努力 不要想踩著別人的成果往上爬
我林季儀沒有對不起妳江秀清任何一件事
口口聲聲說我是妳恩人,沒有我,就沒有今天的妳
要接受妳這樣過河拆橋外加吃裡扒外????
妳是這樣雙手送我這些"打擊"來報恩 麻煩全部給我吞回去 老娘我這輩子都不想看到妳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