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4朵朵媽媽私訊說 朵朵的臉 長了好多痘痘出來

朵朵照鏡子傷心到哭了....

朵朵今年17歲了

她在15歲時 我第一次見到她 她的額頭滿滿的圖釘狀粉刺

(這一路走來 我客人臉上各式各樣 的粉刺都是我研究的目標)

當時 我第一次處理這麼大的圖釘粉刺時

粉刺一拔起來 毛孔都會立刻冒出血珠..令我印象深刻

嚴格要求她不可以再動手摸額頭後

她改摸臉....@@.....>"<

又把自己摸到出事....... (這次是珍珠型粉刺 爆出丘疹)

處理了大約二個月

因為朵朵有努力在配合 她的膚況有了大進步

四月底 朵朵來我這裡最後一次做臉

我語重心長的告訴她

一定要學會回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臉

不要再回來我這裡了 來我這裡要花錢的

她還小 還在讀書 她來做臉的錢 也不是她自己賺的

爸媽賺錢養家很辛苦的...還要為了她多負擔這筆花費

洗臉很容易 只要出油用洗面乳 洗完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好了

不要動手摸臉 有好膚質也不需要化妝品

她聽完 點點頭

今天在早餐店看到她 我主動要求和她一起拍張照片

覺得自己又完成了一件任務 很開心

undefined

 

台東心怡美顏館 https://www.facebook.com/je08933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