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子女都希望有一天能讓自己的父母 為自己而驕傲

我當然也會這麼 昐望著

人生走到了四十歲

我終於得到了一個 功成名就的機會

我也趁勢好好把握住了

之後的二年多,我每星期給娘家媽媽幾仟元的菜錢...

每三個月,就規劃旅遊行程,帶著我的老爸爸和老媽媽出門來趟微旅行

包吃包住包快樂~

就算我的工作再忙碌,都還是會儘量抽空安排~

昨天,我又拿了菜錢回家,當著我小姨的面給我媽

她笑得即燦爛又開心

我這不肖長達四十年的女兒

終於出人頭地了,給我的娘家攢了滿滿的驕傲和面子

拜網路發達之賜,也博得孝女之美名。

我想反哺養育之恩,是真心的。

也鼓勵我的員工、徒弟和朋友們,父母在世時要多行孝。

中國人說 百善孝為先

趁溫熱的手還在,好好握著....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