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這是今年的作品

照片中的大齡女子今年己經六十歲了,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漂亮,長期以來,她都化妝示人,隨著年齡和保養不當,她自己也發現,妝粉己經掩蓋不了她的老化和皺紋了。
很多客人都誤會,我們心怡美顏館,只專門處理 痘痘和粉刺....
改善老化/淡化斑點/縮小粗大毛孔 也是我們的專業服務項目哦
大齡女子在三月份第一次來接受我們的美容服務

在之這前,她己經在醫美診所買下了雷射療程,但是做出來的效果,她一直都很不滿意,我剛好有位來我這裡處理太田母斑的客人,因為處理的效果不錯,她也有注意到,所以,打聽了我,找到我這裡來。

在見面溝通後,
我只安排她每個月來一次,目前一共做臉三次。
期間只要求她一定要天天敷臉,千萬別再上妝上粉。
今天早上大齡女子再度回來接受服務,不是由我親自操刀,我交待我公司最小的美容師幫她服務^^
這次有加強按摩頸部,腮幫子的部份,做由下往上,螺旋式按摩拉提式按摩手法~
原本老化鬆弛的肉肉有緊實哦
最後做JE藻針,而且擴大做到脖子和耳下~
一般藻針做到身體皮膚容易起紅疹
我有添加可以抗敏消疹的保養品混合使用
~才二個月,大齡的她,開始邁向中齡了。

依她的年紀,也早進入更年期,一般人都覺得,這種老化的皮膚,應該差不多就是要等重新投胎才有機會了。

我對自己的技術很有信心,就算我的店裡沒有任何美容儀器,單憑我的雙手和我的皮膚專業,在二個多月的時間,我們真的讓她 #回春 了。

她一直讚美我們店比大醫院的醫美還要勵害,她這狠誇,我都有點害羞了。

我自己很在乎技術層面的,

身為也算是中大齡的美容師,

我若技術平平,跟著其他店一樣只在比拼店裡的美容儀器有多大台,

請問,我還能有什麼競爭力?

儀器這東西,只要肯砸錢,要多大台就可以有多大台,

能比的,只有價錢。

但是,技術這回事,就不是花錢就有地方可以學的了。

消費者的眼睛很亮的,要用機器,她去醫美診所或專業的整型外科就好了。

有業專技術的美容師,也不是靠嘴巴喊喊,說自己很有本事,客人就會買單。

能端出作品,做一次臉,立馬就見真章了。

 

做臉嗎? 當然要找最好的

台東心怡美顏館

https://www.facebook.com/je089330366/

 

高雄心怡美顏館

https://www.facebook.com/Jelin8899/

arrow
arrow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