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骨進入第22個月

 

我的身體有了很大的改變

誇張的形容,我從生不如死中 解脫一半出來了

30歲那年因為操勞過度開始生病

先是腰痛 接著腳踝腫
之後肩痛
脖子僵硬
全身水腫
鎖骨一高一低

加上生活的過度緊張

我心律不整 高血壓
心悸
失眠
脾氣不好
呼吸不順暢

我自己心裡很明白

是誰逼瘋了我

32歲遇到榮,他開始帶著我四處求醫

我們去過台南 屏東
宜蘭

看過骨科 內科
中藥西藥都吃

推拿 針炙
靈療都做過

直到二年前,一位做靈療的師姐幫我做身體時,對我說 妳的手骨移位很嚴重哦

我建議妳去找 整復師

早在她建議我的三個月前 好朋友就有拿整骨大師的名片給我

想說推拿了那麼多年 一點屁用都沒有還整骨咧 充滿不信任

因為師姐的建議,我又拿出了那張名片,打電話去預約了。

當時我的狀況己經很嚴重了,二隻腳的後側從大腿一路抽筋到小腿

走路時很痛 右手也抬不起來

記得我去整骨的那二個月 每次去 每次都在診間大哭

大師整骨無數 他跟我說
林季儀
妳的狀況很嚴重
妳全身僵硬
整個骨盆都移位了
背脊有側彎
…..妳的治療需要很久的時間 想要好 每周都要來治療

大師說 筋骨毛病的發作是
>>>>>>

我己經到第四期的  我就是一直在抽筋 全身都是緊繃的 連頭皮都緊到發硬

和大師熟一點後 可以一邊整骨一邊打屁

大師跟我說 我進入了他的十大排行榜
別人頂多
3-5次就可以畢業 不用再來

但是,我若能治好 可以算是奇蹟~~~~

老實說 在漫長治療的過程
有好幾次
我都有了【放棄】的念頭

22個月
每月四次
目前我一共治療了
88

每次當我又意念動搖時,我都問仙佛,我該繼續嗎?

而每次仙佛給我的回答都是 這位整骨的先生 可以救妳……

直到今年的冬天,特冷,但是,我平安度過了 我深信了
整骨大師真的救了我

上星期我發現我的身材有了很大的變化

陪我長大的 垂肩
居然平了
我一度以為我是天生的垂肩說

結果是小時候下果園拎太重 脫垂了

鎖骨的高低也平整了 上置的胸腔也回位及擴大 我說話終於有力了

也不會躺在床上看電視時 突然來個無法預警的大吸氣 嚇死我自己

之前因為胸腔移位縮起來 我無法順利的吸氣 導致我的心跳每分鐘跳109

也造成了高血壓

整骨的第五個月 仙佛讓我開葷
用吃來幫我補身體
因為可以吃到美食

我整個心情大好 吃了五年的素
開葷那天
我沒有吐
三天前仙佛就來幫我換掉菜肚了

背部和屁屁的贅肉全被拉平,連身側及近肩膀的副乳一併都被整平了

連腰圍都小了一吋

難怪朋友一直問我是不是瘦了

明明天天都吃大魚大肉 那有瘦阿??

原來是因為整骨讓我的身形變了 而且是變美了 超開心的

目前己經好五成了 仍在持續進步當中

很期待我的世界旅行…….我會加油的

 2013/04/14 原來我得到僵直性脊椎炎我自己不曉得~

2017/07/17 最近很多人在問我,我現在都在那裡整骨,現在資訊大公開

          正骨26 預約電話089-239657 手機0937-531770

          地址:台東市南一街26 (劉先生) 收費300-500(自投樂捐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怡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